跳到主要內容

影/ 「讓你家人知道你在約炮」 渣男恫嚇少女性侵得逞!


2019-07-04 12:44
龔姓男子去年透過社群網站IG認識一名剛滿18歲的小麗(化名),龔男追求不成,獲悉小麗曾與多名男子發生過性行為,發送「我會讓你家人知道你在約炮」等簡訊,恐嚇小麗與其性交,前後共得逞3次,其中一次,龔男找來友人江姓男子到摩鐵,由江男以手機拍下他與小麗性愛照,作為威脅手段,嘉義地檢署今天依強制性交、恐嚇危害安全、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之拍攝少年為性交之照片等罪,起訴龔、曾兩人。


去年8月間某日,龔男向小麗要求再次性行為未果,又發送「我有交待我朋友,你跟我發生關係要跟你男友說」等簡訊,脅迫小麗如果不與他發生關係,要將小麗之前與別人約炮等性關係很亂之事,告知小麗家人、男友、社區鄰居等,後來在摩鐵對小麗第2度性侵得逞,同日龔男還找來友人江姓男子(25歲)到摩鐵,由江男以手機拍下他與小麗的性愛照及竊錄小麗私密照。

點我看疑似陳雅思的不雅片在網路上流傳

留言

大家都在看